法團校董會家長校董選舉結果通告

Date: 05/05/2021

本會已於2021年4月30日根據本校法團校董會家長校董選舉章則舉行家長校董選舉,總有效投票為118票,廢票為0票。現特函通知全體家長選舉結果如下:

獲第一多票者為(1)號候選人吳美兒女士;

獲第二多票者為(2)號候選人張玉蓮女士。

按選舉章則規定,得票最多的候選人將獲提名委任為法團校董會家長校董,而得票第二高的則成為替代家長校董。選舉結果當日經監票人及候選人在場確認。

任何本校家長如欲作出上訴,必須於2021年5月11日下午5:00前以書面形式呈交具體上訴理由予「順利天主教中學家長教師會」,本會將按選舉章則規定跟進處理。

如於截止上訴期前並無收到有效的上訴或經跟進後上訴不成立,則本會會按程序向校董會及教育局提名委任吳美兒女士為本校法團校董會家長校董,而張玉蓮女士則成為替代家長校董。屆時本會將於本校校網(www.slcss.edu.hk)上刋登確認家長校董提名公告。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389-3082向選舉主任黃運英老師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