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活動
  • >
  • 有關校友出席 35 周年校慶慶典事宜

有關校友出席 35 周年校慶慶典事宜

日期: 08/07/2017

各位順利校友:


梁錦超副校長林漢傑老師將於本學年結束後榮休。學校將於 14/7 (五) 上午舉行 35 周年校慶慶典,屆時將會有一環節歡送兩位老師。學校知道有不少舊生都很想向我們尊敬的梁副校及 HK Lam 致謝,所以特意在典禮場地安排了座位供舊生一同參與及分享這個溫馨感人的時刻。

若果大家想出席是次活動,請於 14/7 (五) 10 am 前進入禮堂 (不設中途入場),並必須直至典禮完結約 12 noon 才可離開禮堂,以免影響活動進行。若出席人數太多,學校會另外開放 5/F 學生活動室作直播,不過暫時因技術問題,並不確定有聲音播放,還望見諒。(老師們正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希望令所有出席的舊生都能分享當中每一個時刻。) 此外,若果大家計劃致送鮮花或禮物給兩位老師,須留待典禮結束後,在學生活動室進行。兩位老師到時會移步到學生活動室與大家拍照留念。

如對以上安排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文聰老師。謝謝,希望到時會見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