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暫緩 13/6 (四) 考試通告

日期: 12/06/2019

由於今天 (12/6) 香港發生大型的衝突事件,社會形勢急劇變壞,我們明白學生準備考試的心情受到影響,再加上明天的事情發展有很多不明朗因素,所以學校現在暫緩全校中一至中五級 13/6 (四) 的考試。

考試日期暫作以下改動:

1. 13/6 (四) 改期至 21/6 (五)

2. 21/6 (五) 中五 M2 改期至 22/6 (六)

3. 原定於 13/6 (四) 中二級沒有考試,同學可留在家中溫習。

學生請於 13/6 (四) 帶備書本及溫習材料依時於上午 7:55 前回校進行學習活動,學校會安排班主任帶領學生分享,從而了解學生對經歷有關修訂【逃犯條例】突發事件而引起的情緒,亦讓學生安定自己的情緒後,繼續返回正常的學習。家長可根據家中附近交通情況,自行決定是否讓子女回校,如需請假,請家長依照一貫程序,於上午 7:55 前致電回校並於稍後時間補交家長信。明天放學時間為上午 10:30。

此外,近日的衝突事件造成不少市民受傷。由於學生尚未成年,所以學校及家長有責任關顧學生的安全。學校再次重申我們不建議學生參與這類集會,以免危害自身安全及令父母師長擔心。

最後,我們亦請家長幫助學生以多角度理解是次事件,培養學生客觀分析能力,以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方式表達意見。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家長致電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