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課程

本校著重教學效能,通過每週教師學習及集體備課時間,提高教師的專業能力,發展多元化校本課程,讓同學通過不同的學習經驗,掌握正確價值觀、知識和技能。中一至中三均設有延伸課程,鼓勵同學通過實際的體驗來學習,突破校園環境,把學與教推展到社區、野外,甚至境外,達至全方位學習。


中一 - SHUN Teens

鼓勵同學通過實際的體驗來學習突破校園環境把學與教推展到社區、野外,甚至境外,達致全方位學習。

中二 - V-Power 義工實踐計劃

「力行仁愛」是我校其中一個核心價值,我們期望學生在學習學科知識之餘,也能懂得服務有需要的人,以行動回饋社會,真正發揮仁愛的精神。故此,我校於二零零一年起,率先嘗試將 V-Power 服務學習計劃納入中二級課程中,期望通過有系統的義工訓練,培養學生樂於付出及無私奉獻的精神。

S3 - 正向教育 【夢想沙龍】 課程

中三透過正向教育【夢想沙龍】課程,通過正向心理學、遊戲、心理測驗、小組討論、個人反思等讓學生認清自己的個性和方向,體驗成功具備的條件,引發學生反思自己的動力來源,定立自己的目標向理想邁進。